我很喜歡拿著相機拍照,尤其是大伙兒們在一塊兒的時候,我總是拿著相機照不停的人。從以前傳統的相機到現在的數位相機,我還是喜歡拿著相機拍大家,因為呢!我總是覺得,回憶雖然可以留在腦袋裡無限的回味,但是啊!人會老化,腦袋也會老化,所以啊!有相片看還是比較可以確保記憶不留失,最起碼,以後看到照片還可以勾起小不心遺忘的美麗回憶啊!

以前用傳統相機拍照,家裡的櫃子有滿滿一排的照片,後來用了數位相機,電腦裡就有一大堆數位相片的檔案,每隔一陣子就要用光碟備份 。有一天,突然電腦壞掉了,來不及備份的照片就這麼消失了~~消失了~~消失了~~我記得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時,我坐在椅子上真是欲哭無淚,心痛的感覺真的令人難以消受,那些消失的照片就只能靠我腦袋的記憶去回想了。後來又發生第二次,我就決定把比較重要的照片除了備份外,就是拿去沖洗出來。很多人的數位照片是不沖洗出來的,大家都覺得電腦上看就好,不過當我有了慘痛的教訓後,我還是覺得傳統相片還是有它存在的價值,所以這幾年我也陸續洗了不少照片起來收藏。

前陣子,我把我們家妹妹0~3歲的照片整理出來沖洗,等我姐帶妹妹回家時,我就把照片拿給大家看,大家看著妹妹的照片,回想著妹妹剛出世的時光,從0~3歲,我們家妹妹已經從小baby變得會跑會跳的小妞呢!呵~我們家最可愛的心肝寶貝!看完妹妹的照片我又把以前家族聚會的照片拿出來給大家看,大家看著照片心裡都有著不同的感觸,因為物換星移,也人事全非了。

隔天我們又把照片拿到家族聚會去看,大家也是開心地看著照片一起回憶著過去的點點滴滴,那種感覺真的是很棒很棒!也許有人會覺得何必花錢去沖洗照片,浪費錢,但看著大家拿著相片看著相片時的感覺與感動,那一刻,我覺得錢花得值得!

一張四塊錢的照片,用相簿好好的保存起來,可以不必擔心檔案會遺失,傳統相片只要好好保存,甚至可以流傳好幾代,可以隨時帶著走,分享給我們的親朋好友看,與大家一起回味當時的美好記憶,我想這是目前的數位相片較難取代的部分。雖然沖洗照片並不便宜,但是我覺得那樣的感動讓我很願意再多花一點錢繼續沖洗照片!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有些珍貴的照片,真的可以試著沖洗出來哦!現在的沖洗技術已經好很多很多,數位照片沖洗出來畫質很漂亮的,有空的時候開始著手整理要沖洗的照片吧!

推薦大家一個線上沖印的網站,是7-11的ifoto數位影像服務,裡面就有沖洗照片的服務哦!除了沖洗照片還有其他的商品,也可以參考看看,下單後可以直接到指定的7-11取件哦!裡面有詳細的價目表及如果上傳沖洗的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i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