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風2kg迷你雙槽洗滌機(HF-9266)
 
我現在住的小套房沒有洗衣機,也沒脫水機,所以每次洗衣服都只能儘量用手擰乾,如果懶惰一點,衣服就積了一堆,我自己用手洗都要分類衣服洗,全部洗完後要耗掉了不少的水,而且衣服沒經過脫水,除非陽光很強,不然很容易就會有潮濕的味道,尤其是冬天的時候,辛辛苦苦把毛衣一件件洗好後,卻發現要好幾天才會乾,衣服幾乎都臭臭的,沒辦法,我還是得打包衣服回去「孝敬」我娘,請她幫我用洗衣機洗一洗,晒乾後我再帶回去。
 
基於自己的隋性,有時候很懶得洗衣服,所以衣服越積越多,到最後更懶得洗,又把衣服拿回家「孝敬」我娘,雖然說現在外面投幣式的洗衣店很多,但我不敢用,我覺得那些洗衣機的衛生問題堪慮,我寧可累一點手洗也不敢把衣服拿去投幣式的洗衣機洗,所以我一直想要自己買台洗衣機,但是一台洗衣機既貴而且搬移不易,我朋友說我若買一台洗衣機,若未來要再搬家,我必須花錢請人搬那台洗衣機,那多不划算!而且以後租的房子也許會有供應洗衣機,那何必自己再花大錢買一台洗衣機,要花錢,而且只是一時方便,但對於搬家就很不方便!我想想也對!也就打消了念頭!還是辛苦一點手洗吧!
 
後來無意中看到有小容量的洗衣機,很適合租屋族、小家庭,也適合幫小寶貝衣物清洗,畢竟大人的衣物都比較髒,小寶貝的衣服還是跟一般的衣服分開才比較乾淨。看到這種小物洗衣機後真開心,小巧也不會太佔空間,而且搬移也很容易,價格也算合理,所以很心動,很想要買一台小物洗衣機回家。現在也介紹小物洗衣機給大家參考看看,如果跟我一樣有需要洗衣機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看看哦!
 
哪些人最需要輕鬆洗小物柔洗機?

1、 家中有小寶貝更是需要小物清洗筒,可把大人和小孩衣服分開洗。
2、 單身外宿的人,衣服總是要堆到像一座山才拿去洗才划算,有了 LifeKing,讓你隨時可洗衣服。
3、 粉領上班族,上了整天的班都累死了回到家後還要用手清洗貼身衣物,有了LifeKing讓您更輕鬆。
4、 愛乾淨的你,它可以用來清洗量少但需要與其他衣物分開清洗的衣物,如臭襪子。 


                                              《點圖看更多詳細的介紹哦!》
 
 晶華2.5KG即時洗節能雙槽洗滌機/雙槽洗衣機/小洗衣機/洗衣機ZW-218S   勳風2kg迷你雙槽洗滌機(HF-9266)
 【Kozawa小澤】雙槽小型洗滌機(KW-2330S)  
晶采生活 輕鬆洗3KG半自動迷你雙槽洗滌機(升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i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