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臉上長滿了痘子,試了不少的保養品還是沒能改善,讓我實在很困擾。後來聽說美體小舖小舖的茶樹系列治痘痘很有用,我就去買一組來試試看。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我臉上的痘痘來越少,到最後甚至連痘疤都消失了,因為那組茶樹系列有修護的功能。茶樹系列的功效讓我覺得很神奇,之後我就愛上美體小舖的各種產品,一年都要砸不少錢在美體小舖上。
有次與同學相聚,朋友看見我很驚訝,說我的皮膚怎麼變得這麼好?說很難想像以前的臉上長滿痘痘,現在連痘疤都看不出來!呵~當時心裡真開心!我跟朋友介紹我是使用美體小舖的產品才治好痘痘的。後來我朋友就介紹給他妹使用,她妹妹的痘痘也得到解決!難怪茶樹系列一直是美體小舖的明星商品,一直迄立不搖。如果各位有痘痘肌膚的問題,建議你們可以買組茶樹系列來作保養,每天都使用,你會發現痘痘問題有得到改善!
 
痘痘問題改善後我就沒再繼續使用茶樹系列,我現在最愛的產品是美體小舖白麝香乳液,我已經用了好多年,用了N瓶了,只要有有特惠我就會買起來囤貨,一來是用量也大,二來是歐系化妝品價格易有波動,有時候漲幅還真嚇人!所以,我不是請朋友從國外幫我帶回來,就是看到有特惠價時就買起來,多買幾瓶起來放比較安心囉!我現在不能一天沒有白麝香乳液,我喜歡白麝白淡淡的香味,味道不會太濃郁而且很滋潤,如果再搭配白麝香的沐浴乳,整個皮膚就覺得好到不行,又香又柔嫩!有時候就算沒擦乳液,身上也有會香香的味道哦!我朋友還以為我是擦香水咧!呵~白麝香的乳液跟沐浴乳讓我可以省下香水的錢,身上也有淡淡的香味哦!
 
一直以為美體小舖的產品只能到專賣店或百貨公司專櫃才買得到,而且要持有VIP卡才有九折的折扣,最近才看到購物中心也有美體小舖的產品,而且折扣還很低,所以馬上介紹給大家囉!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組回家用用看。



 The Body Shop白麝香絲柔香氛沐浴組  The Body Shop 白麝香絲柔香氛沐浴4件組  The Body Shop 茶樹淨荳潔面調理組
 
 


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完整護理組

含純天然茶樹精油及薄荷精油等成分,用後肌膚清爽保濕、光澤明亮,使肌膚潔淨舒爽。



THE BODY SHOP白麝香絲柔沐浴潤膚乳經典組

富含麝香錦葵精華及乳油木果油,有機巴巴蘇油,質地清爽易吸收,使肌膚水嫩柔滑細緻如絲綢般,並散發浪漫迷人的白麝香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i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