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去逛新光三越經過KP的專櫃,被專櫃拉去試用彩妝,恰好當時正好想買遮瑕膏,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遮瑕膏,沒辦法!我的黑輪太重了,一般開架式的遮瑕膏根本遮不住我的黑輪。我跟專櫃小姐說我想要找的產品,小姐很親切地為我介紹KP的明星產品,之後還幫我上「半臉」妝,好讓我可以作個比較。那位小姐可不是隨便化化而已哦!還從基礎保濕開始一層層地化,我也知道這是行銷的手法,但是,那是一種感覺,有一種尊榮的感覺!哈哈~好啦!我承認我很好騙咩!
 
小姐幫我上完半臉妝後拿鏡子給我看,我真的嚇一跳說!我的黑輪竟然可以變不見!因為KP的蜜粉很細,所以定妝後,皮膚還真是水透水透的!而且眼睛的部分用多功能眼影打亮,哇塞!一整個就是閃亮亮!看到化了半臉妝就覺得自己變得很美麗的我,怎麼可能再錯過這麼好用的化妝品,小姐!請打包,順便請小姐幫我把半邊臉補好妝,啊不然我怎麼頂著半邊臉走出去啊!一邊有上妝一邊素顏,那我的臉會很像黑白郎君耶!我可不想嚇壞百貨公司的客人!
 
花了幾千塊把KP產品帶回家,還抽獎抽中一個化妝箱、卸妝油,而且那個化妝箱還不小哦!而且是實用又好看的那種,卸妝油容量也不少,哇塞!實在是有夠超值!重點是,我覺得花這筆錢實在值得!因為KP的產品每樣都很好用!尤其是那組「修飾霜+眼影」我認為目前沒有比這組更好用的修飾產品,而且這組修飾霜也是網友大推薦哦!好產品是不怕比較,是作口碑的!如果想要擁有一組好彩妝的朋友們,千萬千萬要來試試看KP的產品,包準你愛不釋手!


《點圖看更詳細的產品介紹》
 Kesalan Patharan 奇妙修飾霜(10g*2)  Kesalan Patharan 透澤粉底液 SPF21 PA++ (25ml)  Kesalan Patharan 超透澤微粒子星燦蜜粉組
 Kesalan Patharan 超透澤微粒子蜜粉餅組  Kesalan Patharan 微粒子蜜粉鑽石限量組  Kesalan Patharan 春光乍現眼采盤 (三色)
 Kesalan Patharan 燦采亮光唇膏 310C  Kesalan Patharan 完美卸顏組  Kesalan Patharan 潔顏慕絲組


《點我看更多Kesalan Pathar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i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