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飯店指定專用】雙人保潔墊超值三件組

以前不知道有保潔墊這種東西,所以一直都沒有用過。有一次買了新床墊,上網挑床套時才發現有保潔墊。保潔墊是舖在床墊上,之後再舖床套上去,這樣除了可以保護床墊不會直接被髒東西沾到。像有一次我們家小朋友不小心在我床上尿床,結果我把床套跟保墊墊拿起來後,發現床墊並沒有任何一點濕濕的感覺,這都要歸功於我的保潔墊,幫我多作了一層防護,當時就很高興自己有多舖一層保潔墊。

多舖一層保潔墊還會讓床墊睡起來更舒服哦!如果還有沒有使用保潔墊的,不妨買組保潔墊回去試試看,為自己的床墊作一層防護,可以延長床墊的壽命哦!也會讓大家睡得乾淨又舒服!

看更多關於保潔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i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