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宅經濟已經兩個月了,時間過得真快
這兩個月裡,我也是一點都不閒
除了每天屁股要黏在椅上,眼睛要盯著電腦外
我還得跑外務呢
 
我從很早就已經有在玩網拍,不管是買或賣
以前就覺得網拍是件很好玩的東西,很適合我
哈~我可以躲在電腦後當個認真負責的好賣家
回覆快速、寄件快速的好賣家!
但是我一向不喜歡面交
一來是我不喜歡接觸陌生人,二來太麻煩很尷尬
所以我都只採郵寄居多,也從來不會想要跟買家面交
 
直到現在自己開始做網拍,很多買家會要求面交
剛開始也是覺得怪怪的,但隨著次數增加,我也越來越習慣
有時候才面交回來,又有另一個客人要面交
才剛換好衣服又得馬上衝出去
有時候要跑到奇美醫院,有時候要到火車站,有時候要到國賓影城
那些地方離我家大概都要三十分鐘,來回大概快一個小時
有人會以為我賺很多,其實說真的,我才賺個幾十元
我花上的時間跟車資可能不夠呢!
不過作生意就是這樣吧!有人買、有客人服務,再累再辛苦也值得啦
我常勉勵自己,要有人買就要感恩,不管賺多賺少
客人就是金主,沒他們我的餐費打哪來呢
 
在家宅經濟的日子,其實壓力真的蠻大的,因為會有經濟的壓力
有時也會回想過去上班的日子,不用擔心什麼,只要做好工作就好
但想想而已,馬上我就會想到那個地方所帶給人不快樂的地方
現在的我,真的很窮,賺的錢也不夠每個月的開銷
但是啊!我是忙得很快樂,忙得很充實,忙得有意義
也許生活變得很艱苦,但總是一個夢想的起飛
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但總是一步一腳印
 
每天我都跟神禱告,給我智慧、給我喜樂、給我平安
最重要的是給我信心!讓我不論遇到什麼困境都能仰望神
相信神最初的帶領,相信神必有應許要成就
每天邊工作著,邊聽著詩歌,嘴裡哼著歌,心裡就平安
 
九月很快就要結束了,十月要開始了
我為自己加加油!大家也為我加加油!
如果有什麼東西要買、什麼購物上的事要詢問
千萬不要客氣!我現在什麼都沒有,就時間最多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i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