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好久不見啦!

歹勢啦!最近很忙碌,一直都沒有更新網頁,不過還是很謝謝很多朋友的支持哦

讓一老二寶的網站還是持續有人數的流動

十月中,因緣際會的進入一家小有規模的公司,但是公司粉遠粉遠

所以我每天六點起床,七點搭交通車,晚上六點多才會到家

新人上任總是免不了忙碌跟混亂,只是忙碌跟混亂的程度遠超乎我預期

忙忙忙~好像永遠有做不完的事

忙忙忙~趕趕趕~菜烏就是最明顯的炮灰,都被罵假的

所以囉!除了忙忙忙~還得忍忍忍,沒為了什麼,只是為了爭一口氣

我們怎麼可以輕易被打敗呢!絕不輕言放棄!

前陣子剛渡過超級可怕的一週,每天加班到九點外又把工作搬回家做

每天都是做到半夜,每天上班上到想躲到廁所哭

不過,感謝主!這樣的日子終於暫時結束囉!

為什麼會說是暫時咧!因為這種日子每個月月初都會上演一次

我只能祈禱自己能夠儘快上手,把事情有效率的做好,才能解決這種忙不完的日子

 

好啦!十一點半了,我又得準備上床去睡覺了,因為明天六點就要起床

對於很多人來說,六點起床也許沒什麼,但對我這種十年來都晚睡晚起的人來說,是很困難的

不過,我還是辦到囉!每天都六點起床呢!哈~我的姐妹說我超神奇,其實我也很不可置信啊

但為了生活,為了工作咩!想睡到自然醒,那就回家自己當老闆囉

好啦!我真的要去休息了,有空更新網頁及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生活

我有幾個面試的小故事可以分享,嗯...其實也不算小故事,是蠻妙又好笑的經驗分享

等我有空囉!最近讓我先好好地適應一下新工作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i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