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茶樹淨膚排隊6件組

購物中心推出美體小舖明星超值六件組優惠,美體小舖的愛好者,不容錯過,可以買回家當旅行組用。有痘痘肌的眉眉跟弟弟,也不要錯過這次的優惠,可以買回去試用看看,想當年我的痘痘肌就是靠著美體小舖的茶樹組慢慢的救回來,只是,保養品永遠不是神仙水,不會讓你洗一次就全好的,保養肌膚是需要靠耐心跟時間滴,當然,最重要的是保養品要適合自己的肌膚囉!我以前也是常期使用美體小舖的茶樹組,才讓自己的痘花臉跟痘疤慢慢的消失,我可是砸了不少錢在美體小舖上呢!我已經是美體小舖的永久會員,那就知道我長期使用美體小舖砸下的錢吧!所以所以,就像大S廣告裡的台詞:「不要聽,要狠狠的試」我倒是有點認同,沒試過怎知道適不適合呢?所以,行動要快,搶購吧!

The Body Shop 茶樹淨膚排隊6件組
Yahoo獨家超值組
The Body Shop 茶樹淨膚排隊6件組
  • 茶樹明星品超值6件入
  • 含社區公平交易的肯亞有機茶樹精油
  • 具溫和調理、舒緩肌膚的功效

點我進入 The body shop 購物網

The Body Shop 茶樹淨膚6件組

內含:茶樹精油10ml+茶樹淨膚隨身棒2.5ml+茶樹深層淨荳潔面膠 60ml+茶樹淨荳調理水 60ml+茶樹精油1mlx2

【茶樹精油】
含社區公平交易的肯亞有機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能溫和調理同時淨化肌膚。可調和於茶樹系列任一產品中,或滴入洗臉或洗澡水後使用,加強肌膚抵抗力。

【茶樹淨膚隨身棒】
含社區公平交易的肯亞有機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能紓緩改善肌膚。另含白柳樹萃取及社區公平交易的有機蜂蜜,具溫和調李肌膚的功效。可隨身攜帶方便使用。

【茶樹深層淨荳潔面膠】
含社區公平交易的肯亞有機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能溫和調理肌膚、徹底洗淨臉部多餘的油脂污垢。另含薄荷腦萃取及維他命B5,能於潔膚時倍感清涼舒暢同時修護肌膚。

【茶樹淨荳調理水】
含社區公平交易的肯亞有機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具溫和調理肌膚油脂分泌。另含玉米澱粉、白柳樹萃取,能吸附多餘油脂並軟化老廢角質,使用後肌膚柔嫩、清爽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i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