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就是住在外面,要蒸或想加熱個食物,卻沒鍋具!所以我就一直想要買個多功能的鍋子,雖然開伙的機會不大,但至少需要用到的時候,還有鍋子可以用囉!

 從想買到真正的買小電鍋至少有半年以上,因為我就一直在想想想,一直不知道買什麼好,但看了很久,還是很中意現在買的這款五合一小電鍋,因為可以煎、煮、烤、蒸,比別的小電鍋多了一個烤的功能,雖然我到現在還沒用到,但至少就覺得多一個烤盤,有備無患嘛!

 我最後買回家的是enegreen 日式五合一小巧電火鍋,看了很多購物網的價格,最便宜的也要$990,後來在7nt看到電火鍋在特價,加上新入會有送購物金$100,折抵之後,我大概花了八百多就買到我想了很久的電火鍋,真的超開心的呢!

 買回來後,偶爾才會用到,畢竟開伙的機會真的不多,煮就不用說了,蒸的功能呢!還真不錯!第一次要蒸食物前,還先研究了一下呢!原來要把水加進第一層的鍋子裡,哈~我還被我朋友嫌棄,說我以後怎麼嫁人咧!但開始使用蒸的功能後,我就非常開心我有買電火鍋回家,我再也不用擔心食物不知道要怎麼加熱囉!

 前天我想要在公司煮水餃,但公司也沒地方煮,我突然想到這個小巧的電火鍋,於是早上就用手提袋裝電火鍋,很輕巧,也不重,就這樣帶去公司,插上電,等水開了後,丟進水餃,嘿嘿嘿!就這樣把水餃煮好,分給大家享用,然後再沖沖水,又把電火鍋收起來,那時候真的覺得這個小火鍋真是超超超方便的啦!所以要趕快把這個好用的電火鍋推薦給大家,尤其是像我一樣的單身貴族,真的一定要擁有一個電火鍋啦!廠牌就是自己的喜好囉!我只是推薦我用過的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點我看更多7nt 電火鍋

7net雲端超商-最貼近您的線上購物網














arrow
arrow

    blessi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