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推薦的是平價好用的洗面乳。基本上,我想牛爾老師大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好多年前,牛爾產品也曾大量地出現在我的化妝桌上,因為便宜又好用,而且跟我喜愛的美體小舖產品有類似,但是價格卻很便宜,所以牛爾的東西,在我心裡一直是平價又好用的產品,只是我後來一直變心,換了很多品牌的保養品,就也很少再買牛爾的保養品。

 有一次在奇摩購物(奇摩購物真是宅女的好朋友)看到潔膚泥買一送一$299,當下沒想太多就買了,因為牛爾的茶樹系列,個人覺得很不錯,不會輸給美體小舖的茶系列,加上兩瓶才$299,一瓶才一百元,剛好那時候我想降低我保養品的成本,想改用一點平價的洗面乳,來得好,不如得來巧!就這樣,買NARUKO茶樹超油切淨化潔膚泥。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有讓我驚艷到!因為洗起來很舒服,而且有顆粒,感覺像在去角質,還有很特別的是,還有涼涼的感覺,原來潔膚泥的成份裡有含薄荷精油,那種涼涼的感覺還舒服。沖洗之後,臉不會很緊繃,很清爽,當下真的很慶幸我是買到買一送一,因為真的便宜又好用!!

 今天又上網去買潔膚泥了,突然想到可以跟大家分享,所以囉!不管男生女生應該都適用,重點是很平價,在這個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時代,便宜又好用的東西,就不能錯過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NARUKO的茶樹系列,真的很不錯哦!

更多NARUKO系列產品

NARUKO牛爾 本月之星-茶樹第二件7折 NARUKO牛爾 茶樹粉刺清光光組 NARUKO牛爾 茶樹超油切清爽隔離新品組

本月之星★

茶樹超油切 全系列同商品第二件7折

智慧型去油淨痘★超油切3入↘499

NARUKO牛爾 茶樹粉刺清光光組

  • 智慧型去油淨痘= 減油+加水+除痘
  • 各大雜誌媒體熱門推薦
  • 網友會員回購率最高一次購足
  • 牛爾老師節目指導推薦!
輕膚防曬新發售★拒當油物↘精省178元

NARUKO牛爾

茶樹超油切清爽隔離新品組

  • 夏日防守新品。「高係數抗陽!」
  • 夏日輕保養「零脂」、「零油」、「零負擔」
  • 部落客愛用推薦

 

NARUKO茶樹超油切淨化潔膚泥 120ml NARUKO茶樹超油切T區粉刺搓 30ml NARUKO茶樹超油切抗痘沐浴泡 400ml
加倍潔淨 解除油光危肌

NARUKO茶樹超油切淨化潔膚泥 120ml

  • 入圍2011美人誌控油抗痘賞
  • 解除 油光危「肌」!
  • 加倍潔淨、毛孔暢通、粉刺痘痘 Out
專剋粉刺!輕鬆搓光光

NARUKO茶樹超油切T區粉刺搓 30ml

  • T除粉刺 全面淨空
  • 「軟化→排出→拔除」依序淨化
  • T區黑白「凸頭」不再來
  • 毛孔緊緻暢通,零瑕疵
每天使用,背部痘痘明顯減少

NARUKO茶樹超油切抗痘沐浴泡 400ml

  • 一款身體專用抗痘、抑菌潔膚品
  • 含乳酸+甘醇酸,可加強代謝老廢角質
  • 薄荷+綠薄荷,可抑油制菌,降膚溫
  • 溫和細緻泡泡,夏日最佳潔膚沐浴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i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