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專業級陶瓷負離子霧銀白吹風機HP8183

 這禮拜改變了髮型,留了十幾年的長髮,在跟設計師喬了快一個小時後,終於下定決心剪短啦!剪短又燙了髮,之後又要接著準備一下造型品來維持。除了買護髮跟造型品外,我這次又買了吹風機。所以又花了不少錢,嗚...心痛啊!但也沒辦法,為了頭髮,該花的還是要花吧!

 這次吹風機,我挑了負離子吹風機。我原本的達新牌吹風機,過熱的時候會斷電(安全裝置),但也造成了一個困擾,那就是我吹了一下後關掉,又要再等吹風機冷了之後才能再開起來,所以我每次都不敢吹到一半時關掉,因為安全的斷電裝置反倒成了困擾。再來,這支吹風機大概是用了幾年,也是便宜貨,我本來很少用,這半年來才比較常用。吹頭髮時會燙手,頭髮會很燒,吹風機會有焦味,害我每次邊吹頭髮都要很擔心吹風機會不會爆炸,哈哈~

 因為現在的短髮更需要整理,所以買一支好的吹風機會重要,聽說負離子的吹風機可以護髮,又比較好用,參考了網友的評價,再根據我自己的預算,就挑了飛利浦的負離子吹風機HP8183。下訂的隔天就收到,恰巧我的造型品也到貨了,所以立馬拆開來用。會買這組,一來是網友對飛利浦負離子的吹風機評價好,二來,我的捲髮需要烘罩,原想買國際牌的,但因為國際牌的吹風機也需要另購專用的烘罩,又要再花一筆錢,後來看到飛利浦的HP8183有附烘罩,非常的開心,吹風機跟烘罩一次搞定,就管快管快下訂囉!

 吹風機不算小支,但質感不錯,我喜歡。馬上接上烘罩來吹頭髮,感覺也不錯用,烘罩比以前市面上買的黑色烘罩還小一點,但是用起來挺順手的,小區塊地烘,加上吹風機有幾個風速的選項,很快地,頭髮就烘乾囉!因為燙完第一次自己抓頭髮,加上趕著出門,所以沒有用很久,但是成果還算滿意。整體來說,這支負離子吹風機讓我蠻喜歡的,至於負離子吹風機會不會護髮的問題,我倒沒很在乎啦!就當買負離子吹風機吹心安的吧!哈哈~~

飛利浦專業級陶瓷負離子霧銀白吹風機HP8183
限時搶殺附蓬鬆器~隋棠推薦款

飛利浦專業級陶瓷負離子霧銀白吹風機HP8183

  • 超強力負離子,可超商取貨
  • 獨特陶瓷配件
  • 附蓬鬆造型烘罩器
  • 二段風速/ 三段溫度
  • 瞬間冷風裝置

 IMAG0193_BURST002_COVER

 這次我還買了蕾舒法克的護髮,我已經幾百年沒買護髮品了,因為我很懶,基本上,我都快懶得洗頭了,能乖乖洗頭就好了,實在懶得護髮,但這次還是買了,畢竟要常吹頭髮,所以顧一下吧!讓自己的秀髮能夠呵護一下,只是能持續多久~~嘿嘿嘿!不知道耶!!

 LA FOCUS 蕾舒法克相關產品

LA FOCUS 蕾舒法克 119急救菁露 300ML
染燙及受損髮質日常保養與防護

LA FOCUS 蕾舒法克 119急救菁露 300ML

  • 可立即修復受損髮直彈性.柔軟及光澤
  • 可配合染燙流程使用
  • 可有效降低染燙過程中對髮直之傷害
  • 維持髮直之強度與光澤

 造型品,我是買威娜的彈力塑型慕絲,這也是我第一次用威娜,很多網友都說要在濕髮時上慕斯,然後再吹整,好麻煩~哈哈!我真的很懶,但是因為短髮的捲度不捲,不保養一下,很快就會直掉,我才不想要我的花錢花時間去燙的頭毛很快就直了,所以慕絲還是得買,第一次使用,感覺也還不錯,不會太黏手,頭髮也不會太黏,只是看起來沒設計師弄得好看(廢話),所以要再跟它們培養一下感情,希望越來越順手囉!

 WELLA 威娜相關產品

WELLA 威娜 濕髪造型系列 W-彈力塑型慕絲(三級 塑型力) 300ml
彈力支撐,創造豐量捲度與線條

WELLA 威娜 濕髪造型系列

W-彈力塑型慕絲(三級 塑型力) 300ml

  • 無論是前衛或經典髮型
  • 皆可完整呈現多元動感風情
  • 居家DIY操作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i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