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興奇合併到奇摩,所以要花很多時間修改舊文章的連結
想到要改文章就一個頭兩個大,但是還是得努力修改
也好啦!順便把一些過期無效的舊文刪除
留一些真正有效連結及有用的文章囉
 
最近有點小忙,忙著跑新廠商,忙著想新的方向
最主要會把一些時間先放在修改文章上面
所以最近更新會有小慢
等忙完後會再努力挑選一些好東西介紹給大家
 
那天聽一個朋友說,網站上介紹的都沒有他想要的
趁這個機會也跟大家說明一下好了
我們一老二寶的網站裡,主推的東西還是以「優惠商品」為主
也許是一日限定,也許是短期限定
但是這些東西大多是很優惠的,只是缺點有時效性
也許我們推薦的東西無法滿足各位廣大朋友的需求
但你們除了看我介紹東西外,你們也可以連結進去挑選你們自己想要的商品
也可以到我側邊有設一些熱門網站去挑選你們喜歡的商品
不用只侷限於我介紹的東西
畢竟我是女生,女生喜歡的東西就那幾樣啊
所以,各位朋友可以再連結到其他的網站去購物哦
最主要的,我們還有提供「代購」的服務
這點很重要哦!如果有任何需要代購的地方,歡迎詢問
我們會盡量為您找到你想要的商品哦!
 
剛剛看到團隊有人在秀九月份的訂單
一直覺得自己的成績不是頂好,但看了別人的訂單後
發現自己的成績好像還不錯,而且我還是單打獨鬥呢
呵~感謝主!神的恩典夠用
雖然現在的成績還不盡理想,但是還是會繼續努力
也許有一天,我們真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不過還是得靠各位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你們多多透過我的連結或介紹消費
那距離我爆單的日子就會越來越接近
哈哈...爆單是我的夢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i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