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婚姻存摺有多少錢...

網路上流傳著一篇文章叫「婚姻存摺」,每當你的伴侶做了一件令你開心或感動的事時,就在存摺裡存下一筆錢。當你們兩個因為對方不開心時,就從存摺裡提領一筆錢。存摺的數字可以看出愛情的價值還有多少,是正數成長,代表你們的感情是穩定甜蜜的成長中。若是負數,代表你們的感情呈現危險,必須要適時地為你們的愛情存摺再存入一些錢。

不論是愛情存摺或者是婚姻存摺,都是需要不斷地存入,而不能只是一直提領,當有一天你們的存摺完全被提領光了,那麼你們的愛情是不是也要結束了呢?好好地為你們的愛情存摺存錢,珍惜彼此每一次的感動,從現在開始,停止提領存摺的錢,開始為你們的存摺存錢吧!

愛情存摺,從跨出去的第一步開始~

 

 轉貼文章【婚姻存摺】

我的 "婚姻存摺" 是出嫁那天, 媽媽遞到我手上的.

當時, 我以為會是一大筆錢, 打開一看發現只有1000.
我用失望的眼神看著媽媽, 媽媽卻笑著說: "這是我特意為你們辦理的 '婚姻存摺',每逢值得紀念的日子, 都可以存一筆錢, 等到老的時候, 裡面除了錢, 還有無限的幸福…"

當時, 我對母親這份心思不以為然, 倒是丈夫記在了心上. 婚後沒多久, 他就先後存了兩個500, 一個是因為他升職了, 第二是因為我手術治愈出院. 當時我嘴上笑他無聊, 其實心裡甜蜜無比, 畢竟他把我的健康也當作一件讓他感到幸福的事.

沒過多久, 我懷孕了, 這一次, 我足足往裡面存了2000. 但很快, 我們開始有了爭吵和冷漠孩子出生帶來的快樂是短暫的, 洗不完的尿布、喂不完的奶, 進一步加劇了我們感情的惡化. 而那本婚姻存摺像被遺忘了, 寂寞地躺在抽屜角落, 上面的數字久未見漲.

我們鬧離婚的時候, 媽媽說, 你們先把存摺上面的錢花光了再離吧, 雖然錢不多, 但是你們共同的財產. 於是, 我第一次取了1000, 然後拎著幾件心儀已久的衣服離開商場時, 我又回去對售貨小姐說: "對不起, 我不買了, 請你退回我剛才付給你的錢."

也許當時的局面窘迫極了, 但我腦海裡想到的是那1000元婚姻積蓄的來源: 他是個害羞的男人, 但曾在街頭大聲地對我說 "我愛你", 我為此存下100他記得我的生日、鞋號、密碼及最怕的事, 我為此在生日那天存下300他對女人有風度, 也有距離, 不給暗戀他的女下屬任何機會, 我為此存下500, 1000元裡就有這麼多的幸福積累, 再看看婚姻存摺上的兩萬多元, 我的眼睛忽然就有些濕潤起來.

晚上回到家, 我把存摺交給他, : "趕緊花吧, 花光了好離婚. 第二天晚上, 他把存摺遞到我手上, 我打開一看, 發現反而多了1000. 他說: "那上面的每一元錢都記錄著我們走過的歷程, 我第一次發覺原來是這樣的愛你, 索性又存進了1000.

我們從此又和好如初了.

還是媽媽說得對, 以愛情的名義為婚姻開個戶口, 把夫妻間所有快樂的、幸福的、浪漫的事, 通通存進銀行. 有了這本日積月累的婚姻存摺, 即使是再貧窮的婚姻,也決不害怕透支.


晶采生活]提供各種主題聯誼活動、多方位學習課程服務,讓您內外兼修。

是政府立案,並由百餘位心理、社會相關科系畢業或受過專業訓練的熱誠同仁所組成。

加上他聘各大學校知名教授與專家,舉辦兩性心理、愛情認知、婚姻經營與口才訓練、人際關係、理財、國際禮儀等各式講座,宣導正確愛情與婚姻觀並協助你由內心到外在的全面成長與變化氣質
還有多種主題未婚聯誼活動,例如
茶會、餐會、社交舞流行舞聯誼、夢想家聚會、KTV歡唱、棋社
、讀書會、踏青郊遊、國內外旅遊等
..多方位學習課程服務,拓展你則有視野與社交圈。
想認識各行業優質男女,或想為單身親朋好友介紹對象的人可以到

晶彩生活: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



現在一個月1999元就可以有以下的服務哦!




還有專業的攝影師幫你拍下美美的照片喔~

PS‧其實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簡單到我們都不相信,而讓它給溜走了
….


 
另外告訴各位 現在在家也能拜月老囉~~ 很方便喔!

網址在這   註冊免費

http://www.igodu.com.tw/Event/Event_20081215/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i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