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lare聖克萊爾 膠原鎖水保濕組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臉部肌膚更需要保養,但偏偏我又是一個懶女人,年紀越大我卻越懶得保養。但冬天到了,也不得不乖乖地作保養,總不能走出去嚇到別人,在家裡照鏡子嚇到自己吧!

 因為無意間看到聖克萊爾的試用活動,基於免費的心態,所以我填了試用包索取,然後我也忘了這件事,年紀大了,記憶也越退化了!後來收到試用包時還有點莫名奇妙,後來才想到,也隔了幾天才打開來用。因為沒抱持著什麼期待,就是擦臉的咩!擦完就算了!但擦了一兩次後,發現這個產品吸收快,而且擦完後臉會嫩嫩的,很保濕的感覺,而且乳液的味道有淡淡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所以就趕快去查詢聖克萊爾的相關產品,果然,聖克萊爾的使用評價很好,是醫美級的保養品,價格高貴不貴,而且醫美保養品比較溫和,對我這種初老的熟女來說,是換品牌的好時機了!

 因為是冬天了,所以買了保濕水、Moist 24膠原鎖水凝露、乳液,加上我上週買的毛孔緊緻MP3,哈哈~我已經很久沒那麼認真保養了,希望今年冬天,我的皮膚可以好一點,不再那樣黯沉囉!

 現在聖克萊爾有很多特惠組,想要試用看看的,或者跟我一樣換品牌的,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哦!

點我看更多聖克萊爾的保養系列

St.Clare聖克萊爾 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買一送一
熱銷化妝水買一送一↘35折
St.Clare聖克萊爾 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買一送一
  • 高滲透保濕力讓肌膚充滿水分
  • 大小玻尿酸同時補水
  • 舒緩曬後不適
St.Clare聖克萊爾 膠原鎖水保濕組
保濕新品 加贈玻尿酸化妝水
St.Clare聖克萊爾 膠原鎖水保濕組
  • 5重補水鎖水成分,持續24小時水嫩
  • 三重玻尿酸+水解海洋膠原蛋白,換季保濕首選
  • 獨家加贈玻尿酸化妝水
St.Clare聖克萊爾  玻尿酸保濕乳液特惠組
換季保濕 ↘ 42折
St.Clare聖克萊爾 玻尿酸保濕乳液特惠組
  • 表面鎖水保水 深度補水儲水
  • 大小玻尿酸同時補水
  • 高滲透保濕力讓肌膚充滿水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i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